中華民國牙髓病學會 - 專業的根管治療

根管治療,專業根管治療,根管治療的優點,無痛根管治療,顯微根管
學術活動

(2020年牙髓病學會大會攤位承租)各位廠商好朋友,檢附2020年攤位承租公告,請參閱!歡迎廠商好朋友的加入!

各位親愛的牙科器材廠商朋友們大家好!


中華民國牙髓病學會第15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第112次學術研討會將於 109年8月22日(星期六)至8月23日(星期日)假台中中國醫藥大學立夫教學大樓B1國際會議廳盛大舉行。截至7月15日為止已有635位醫師報名本次研討會,包括457位參加實體課程,178位參加線上課程。


本次年會由於COVID-19疫情雖趨緩和但仍在持續中,因而導致向各位廠商朋友們發送這份招商訊息的延遲。目前中國醫大校方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調整防疫管制,考量主辦單位中華民國牙髓病學會服務會員及熱烈參與研討會眾多醫師的需求,因此經與承辦單位中國醫大討論協調,在配合校方開放舉辦會議的場地,以及對COVID-19的防疫規定考量下,完善規劃參展場地的相關配套方案
後,決定依循往例進行招商公告,時間稍嫌緊迫,先在此向各位廠商朋友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附件為本次年會之招商內容及場地位置平面圖(方案一跟備案方案二),由於僅開放12個攤位,希望各廠商朋友、舊雨新知能夠共襄盛舉,以吸引更多開業的一般牙科醫師熱烈參與,達到學會、與會醫師及廠商朋友們「人進來、貨出去」的多贏局面。

謝謝!


中華民國牙髓病學會理事長                            林學仁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牙科部牙髓病科主任  涂明君 敬邀
 

洽詢專線:0912319516
聯絡人:洪啟智
kadyhung@gmail.com

line ID 同手機 

image.png

 

戶名:中華民國牙髓病學會
郵局劃撥帳號:50364707

目前大會手冊廣告僅剩內頁彩色(8000)

雜誌廣告尚有 

雜誌的封面裡(8000),

           封底(9000) 

           封底裡(7000) 

           內頁(6000)
二年四期八折,一年二期九折

有需要可和學會秘書聯絡,顧小姐 238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