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牙髓病學會 - 專業的根管治療

根管治療,專業根管治療,根管治療的優點,無痛根管治療,顯微根管
學術活動

中華民國牙髓病學會第16屆第1次會員大會暨第116次學術研討會(2021/08/21-22)會議精彩可期,敬邀會員醫師踴躍報名參加!

【大會通知】

***演講課程資訊更新***

1.  疫情警戒第一級(含)以下:僅舉辦實體會議,無線上同步直播視訊課程。

2.  疫情警戒第二級(含)以上:演講課程將以線上會議(FB私密社團)方式舉行,故每位報名人需填寫「FB帳號」,以將您加入線上會議。學術競賽舉辦形式將另行公告。

   附註:

(1)線上報名表單已更新,若您目前沒有FB帳號,煩請於線上報名前申請,以利完成線上報名表單填寫。

(2)若已經完成線上報名表單的會員,本會秘書處將以email與您聯繫,請您提供FB帳號。造成您的不便,煩請包涵。

 

***會員大會與選舉事宜因應疫情警戒調整通知***

1.  疫情警戒第一級(含)以下 會員大會以及理、監事與專審選舉正常舉辦。 

2.  疫情警戒第二級(含)以上會員大會與選舉工作將延期舉辦。

說明:

(1)  依內政部「台內團字第1100280794號」公告,即日起至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全面解除第三級警戒止,全國各級人民團體應停止召開會員(會員代表)大會辦理改選事宜

(2)  內政部規範人民團體之會員大會應以「實體集會」方式舉辦,考慮歷年本會會員大會參與人數均超過300人以上的現實,大會舉辦期間若疫情警戒為第二級(禁止室內100人以上聚會)或第三級(禁止室內5人以上聚會)時,屆時勢必無法如期合法舉行會員大會與選舉工作,需待疫情警戒緩解後,於今年12月31日前擇期舉辦會員大會

(3)  若大會舉辦期間之疫情警戒為第二級(含)以上時,今年度理、監事與專審委員選舉將調整為「通訊選舉」,相關辦理細節待理、監事會議通過並完成內政部核備程序後,將另行公告會員周知,並儘快舉辦。若本屆理、監事與專審委員任期屆滿,但尚未完成改選工作時,其職權由現任理、監事與專審委員執行。

 


Dear 會員醫師您好: 

2021年度中華民國牙髓病學會第 16 屆第 1次會員大會暨第 116 次學術研討會, 在中華民國牙髓病學會與主辦單位臺北榮民總醫院牙髓病科的共同籌劃下,將於 2021 年 8 月 21 日(星期六)至 8 月 22 日(星期日)假臺北榮民總醫院致德樓盛大舉行。 

 

今年牙髓病的年會由臺北榮總主辦,究竟有何『私房菜』和大家分享?所謂根管治療的難症有技術層面、有診斷層面。技術層面經由三、五年的琢磨稍可掌握,診斷層面除了基礎的知識系統,多了與病人互動的『全人』元素,因此博大精深、難有止境。

本次會議的主軸為『牙髓病醫療的反思~根管治療臨床執業的不可控因素』。此次學術盛宴第一天的課程設計重點,在於牙髓病臨床診斷的『不可控因素』。關於2017年新提出的牙周病診斷和分期,您都熟悉和應用了嗎?對於根尖外周圍感染,您有多少的了解? 此外內容還涵蓋台大、北榮對於國人牙骨質撕裂和牙裂的重要研究資料,讓大家除了教課書資料外,更可以掌握國人的第一手數據。第二天則是病人方面的『不可控因素』,邀請了國內牙痛生理、心理和法律相關的網紅專家來跟大家分享討論。其中邀請到陳永儀教授尤其難得,或許您並不熟悉她的名字,不過只要稍微「谷哥」一下,您就會發現這絕對是一場錯過會後悔的豐盛學術饗宴!

 

會議精彩可期,敬邀會員醫師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詳情請見附件大會文宣,謝謝!

大會早鳥報名 https://offf.to/Rwx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