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牙髓病學會 - 專業的根管治療

根管治療,專業根管治療,根管治療的優點,無痛根管治療,顯微根管
學術委員會公告

2023年牙髓病學會大會暨APEC大會雙年會招商公告

各位親愛的牙科器材廠商朋友們大家好!

中華民國牙髓病學會第17屆第1次會員大會暨第124次學術研討會將與第22屆亞太牙髓病學會(Asian Pacific Endodontic Confederation, APEC)雙年會,於2023年8月25日至8月27日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聯合盛大舉辦。

本次大會由中華民國牙髓病學會與臺大牙髓病科做為主要承辦單位,並聯合中國醫藥大學牙髓病科、台北醫學大學牙髓病科等學術單位,以「Navigating the Cutting Edge in Endodontics」為主軸,邀請超過40位專精牙髓領域的國際與國內知名講師與會演講,精心規劃這場盛大的國際學術饗宴,帶領大家一探現今牙髓病醫療與學術研究的尖端發展。

除了牙髓病學會會員及APEC國際會員與會之外,更積極邀請專科醫學會會員醫師及一般牙科醫師參加,除了促進牙髓病專科醫師與一般牙科醫師的轉診合作,也使一般牙科醫師對於根管治療有更深入的了解,讓醫師們接觸、了解日新月異的牙科材料。

本次年會特別在庭園設計主視覺精神堡壘,在三樓設置專題演講廳,四樓分別設置國家代表、專題演講等主要演講場地及視訊區之外,首次於402D於8/25、8/26中午12:30-14:00開放「午餐會議」,使參與的醫師能更了解各位廠商朋友們推出的各式根管治療器械及儀器,有興趣的廠商千萬別錯過本次機會。

此外除了攤位招商、workshop教室招商外,特別在提袋、吊牌掛繩、記事本及筆、Coffee breaks、APEC 2023大會晚宴贊助等,敬邀各位廠商好的朋的贊助參與,藉由舉辦本次APEC國際大會,提高各大廠的品牌能見度。

附件為本次雙年會之招商內容、場地位置平面圖,大會除了籌備優質的演講內容外,三天的國際會議,與會醫師將獲得近年來最高的學分認證。預計參加本次國際會議人數將創新高!希望各廠商朋友,舊雨新知,能夠共襄盛舉,以吸引更多開業的一般牙科醫師熱烈參與,達到學會、與會醫師及廠商朋友們共贏局面。

 

謝謝!

 

                                          中華民國牙髓病學會理事長   涂明君

中華民國牙髓病學會學術主委暨臺大醫院牙髓病科主任    李苑玲  敬邀

 

聯絡人:臺大醫院牙髓病科 陳昭霖醫師、顏意欣醫師

承租契約書指定信箱:srwxzero@gmail.com